close

這次文章就寫長一點吧
畢竟遊行不能三言兩語來報告
早在bbs 就看到要遊行了
網路上貼去年的遊行很好玩
既然相機買那麼貴就去拍拍看
跟小朋友約在誠品
中午12點半就過去
騎ㄅㄨ ㄅㄨ 在敦化南路上
就看到兩個騎士一個男生一個女生穿著QueenTwo的制服 一起騎著小摩拖車也是到誠品
還好前面機車停車有個先生剛好要走人就插過去
沒想到正停好旁邊TVBS轉播車就殺過來
趕快帶好小偷帽雷朋眼鏡閃人
敦南誠品前面已經擠了很多人了
剛好有個老佛爺出來拍兩張
再跑到旁邊安和路已經在排對的對伍
趁著還沒走人趕快拍幾張吧
沒想到人那麼多阿 真是興奮
小朋友打電話來了 帶了一個美女和她可愛的學妹
幫她門也拍了幾張
好像跑到國外的同志遊行 哈哈 平常哪個機會
拿得到那麼大的彩虹旗阿
忙著拍人我自己都沒拍了
算了 就等明年請朋友幫我拍

這次團體很多
BDSM 很酷
水男孩身材很好
QweenTWO 的童話南瓜車蠻可愛的
還有很多扮裝的同志
蝙福俠先生的胸肌會讓人流口水...
可以拍的很多
可惜我記億卡用光了
下次一定要買大一點的
明年可以買到小黑嗎??
不過我用50mm 1.8的人像鏡
和18-70mm的鏡頭也不錯啦

這邊貼一張 其他在相簿可以看

無名的相簿真好阿
傳那麼大的相片上去size變小但品質還是一樣的好
那我是不是要考慮升級VIP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u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