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Flash Player 有最新版更新了
但是抓下來後
就無法觀看無名的影音和聽背景音樂

後來去網路上查
原來是這個原因
轉貼過來

---------------------------

最近在瀏覽網頁時, 常常會有一些小視窗無法瀏覽,
而原因是我沒安裝"macromedia Flash 7 plug-in", 所以無法正常瀏覽,
偏偏我到ADOBE官網下載FLASH後問題還是存在. 這樣無名的影片都不看耶~!! >"<


爬了一下文, 發現原來部分用戶的FALSH下載後並不會自行安裝, 而我正是那"部分用戶"之一,
這樣要怎麼解決呢? 有人提供下列方法, 有這方面問題的人試試看吧~

在ADOBE官網下載FLASH 9以後電腦會放在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這個資料夾,
請找到這資料夾然後點那個FLASH圖, 會顯示一個更新的視窗, 更新完, 再重新開機, 就OK了!

也許還有其他解決方式, 但至少這是我找到了~ 現在無名影片可以看了~~ T_T

----------------------------------------------------------------------

所以要自己去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這個資料夾 自己執行那個flash
更新完就OK了

我是不用重開機啦 就可以看到了
給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u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