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在KTV 玩的那麼High了
我身旁一堆小娘踢 

本來不太想去KTV的
因為我超久沒聽國語歌了
點的歌大概都沒聽過吧
去了大概都是當分母吧
但是我蠻喜歡在KTV跟大家抽菸聊天跟大家一起玩
順便看看新出來的歌和MV

上個女友因為喜歡唱歌所以多少有學一點
但分手後也就很少聽國語歌了

我蠻多朋友都是透過我跟別的朋友認識的
上次烤肉阿尼有Neco的電話

因為我認識Neco
然後介紹給草莓
草莓又跟Neco的Gay朋友現在變成好姐妹
都去Gay Bar 玩

當然小兔是我的固定班底

想不到 昨晚 Neco就打電話給阿尼要她出來唱
然後阿尼又跑來問我要不要去唱歌
前天晚上Neco就問過我了 我說我不太想去
結果Neco就一直凹我

他說裘米也要去
既然有認識的朋友 
我就叫小兔去
結果昨天晚上就 八個人去KTV

沒想到阿尼唱歌竟然那麼溫柔
讓我看到阿尼的另一面(驚)

不過再怎樣大家都沒有娘過Neco
她真的是一個小騷貨
不過因為她長的很小隻又超可愛
聽說去Gay Bar 都還有格格以為他是底迪搭訕他
還跟她到廁所去 她嚇死了

昨天她真是唱作俱佳
第一次看到她玩的那麼瘋
真好
希望她每天都有好心情
其實我也不知道她現在是不是真的很快樂
前一陣子看到她心情不好
也不知道怎樣安慰她
不過我想她會跟我講就會跟我講吧
現在好就好了

小兔喝酒喝到high 真的很解放
玩的超high的

裘米點了一大堆廣High歌
大家就在好樂迪包廂開Party跳舞
雖然很俗啦  不過也很好玩
果然要跟好玩的人出去玩才會好玩
大家都又叫又跳又鬧玩的很high

可惜我沒有帶照相機 否則就可以錄起來了紀念了
因為這樣的場合下次不知道甚麼時候大家可以再湊在一起玩了

可惜彎彎和阿雜沒有來 因為阿雜要加班

Neco真的是超經典了啦
好像沒有歌她不會唱的 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ou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